Tuesday, 3 November 2009

亲爱的~~

我知道自己很任性..
明知是个烂泥滩,却不顾一切的继续越陷越深..最后除了一身伤却什么都得不到..
因为我的任性,曾经伤害了一个真心对我很好的朋友..
明知是个错,但我却还是选择继续错下去..可是到最后除了伤心却什么都得不到..
因为我的执著,不仅伤害了自己,也让身边的朋友一直为我而担心..

现在大家什么都不说..什么都没提
我不说,但是你们知道我依然还很伤心..
你们不说,但是我知道你们选择陪在我身边..

亲爱的..我前世是不是做了什么好事,所以上天才会让我遇到你..
当我伤心..哭泣时..你每一次都会听我哭诉..一直到我心情平复为止..
真的很谢谢你..
有你这个姐妹是我这辈子绝对不会后悔的事..

一切都过去了..
这次我终于看到人原来真的可以那么绝情的..
虽然很伤,但是也让我看清楚一切..也让我清醒了..
一切都该回到原点了..
或许我是时候为我自己想了..
真正为自己而活..


3 comments:

  1. Vivian...dun think too much,k? U still have a agng of friend beside u..be tough

    ReplyDelete
  2. 既然我那么好,那么就弄多次汤圆给我吃啦~~我要巧克力的~~呵呵~~有些事,我知道你还是会放在心上,如果忘不了,那就不要刻意逃避或者刻意忘了它。。时间会帮你冲淡一切的。。。我还是那句话,世界上人很多,没有必要一直围绕着同一个人身上。。。

    ReplyDelete
  3. 发觉你有这个blog一段时间了..可是都没click进去..也不懂blog的世界是怎么样..今天忽然click了进来..看了好几个..其实不懂发生什么事..就知道你伤心难过..just drop in to say take care..how challenge is our life..but whatever happen please take it as a wonderful knowledge..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