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收拾过去...

终于提起勇气把过去收拾了

把过去删除了

眼不见为净

或许是最好的方法吧


就让过去好像气球一样
随风飘去吧
它总会找到适合它的地方的



我会学会习惯
习惯新的开始
没有期待
没有失望
没有伤心
属于我自己的新开始



珍惜一个不珍惜自己的人
到最后得到的只是伤害
你就继续活在你温暖又幸福的世界里吧
因为
我也会去寻找属于我的幸福世界




把手放开吧
不要再为了一些没结果的事执着下去了
因为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所以不要再当个愚蠢的人了

不要为了某些不愿牵起你手的人
而紧紧握着

尝试把手放开吧
因为

只有把你紧紧握着的手放开

另一个人才能牵起你的手


2 comments:

  1. 当一个人的时候,不要执意,
    因为在下一站,会遇到更好的人。

    ReplyDelete
  2.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不过梦再美也总会有醒来的一天...只是我沉醉了比较久吧了..希望现在醒了也不迟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