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三年的陪伴



很快的
三年的大学生涯就将过去了
踏入社会的我们
就如漂浮在无尽头的海洋上
看不到未来也回不了头
只能拼了命一直在游啊..游啊..

孤身奋战的我
想念你们了
第一次的合照
友谊就这样开始了
缘分就是那么奇怪
本来没机会交集的三个人就这样一起牵起了手
走过了三年的大学生涯

看着照片
一幕幕的回忆都好像播映机那样
在我脑海播出来

in the relationship ~ ♥
still remember??


真的很庆幸有你们的出现
在2010年的第二个学期
我不断的生病
不断的上吐下泻,发烧
不过chang mun yee 坚持说我是患上了 ‘开学生病症’

谢谢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谢谢你们在这三年对我的帮忙
无论是课业上
爱情上
精神压力上
健康上

还有为了能让我早些搭车回家
你们都在每一个学期编排时间表的时候尽量迁就我
载送我

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才能和你们一起戴上这四方帽

当然也不少得
我们的宝贝儿们


新加入的成员
罗志-----------羊???

Cameron Boh Tea 最佳广告


3个月实习后回来收到的爱心Welcome Back惊喜

今年的生日不再有大家的陪伴了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但一起走过的路
一起跳过的舞
一起去过的地方
一起吃过的餐厅
一起做过的一切一切
大家都不会忘记的



永远都爱你们




2 comments:

  1. 好noob的照片..可是好喜欢 :D

    ReplyDelete
  2. 喜欢咧..太多照片了,用了一晚时间再加一天的时间才完成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