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我不配当你的朋友

我不懂我现在做的,将来会得到什么回报..
我也不懂值不值得..但是在这一刻我真的不想放手..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但是我知道我已经伤害很多人了..
包括一个对我很真心的朋友..

对不起..但是请你相信我,我不想骗你..但是有时候我还是希望我能保留我自己的秘密..
你对我很好,但是好到让我很压力了..真的很压力..
你让我觉得我好像一点私隐都不能拥有..
甚至有时候你会让我觉得我是一个很不好很坏的女生..
面对你,我有时都会很生气自己..你真的让我很压力啊..

我不是说你不对,因为问题是在我这里..
是我不对!整件事里最错的是我!
但是我真的只是想尽力去做一件不让自己后悔的事..我以前错过一次了,现在我不想再错过..

我知道将是不对的,但是我没选择了..
我跟他比任何人更不想发生现在将的事,可是我们大家都没选择..
我不是要发你脾气..
但是就是因为我很在乎你这个朋友,所以我很在乎你对我的想法..
我知道我在你心里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薇薇了..我很抱歉让你失望了..
我现在真的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你..

你对我很好,我很感激你对我的好..
但是请你这一次再体谅我多一次,体谅我的任性多一次..
我不会让我自己有事的..我只是不想让自己有遗憾..
我知道我不应该,但是我已经回不到头了..我真的很抱歉让你失望..但是我真的很在乎你这个朋友..
谢谢你!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但是我也很抱歉我回报你的竟然是让你失望..
我想我不配当你的朋友,
更不配当你的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