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男人 vs 女人


男人与女人

在感情世界里,男人与女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同样的

他们对爱情的态度也有不同的

自私
女人对自私的看法是:
你是我的,所以我要留在你身边
但,男人对自私的看法就是:
你是我的,所以你只能留在我身边
自由
女人对自由的看法是:
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但如果你不喜欢,我宁愿放弃我的自由
反正我以后都是你老婆,一切都是以家庭为先的
但,男人对自由的看法是:
你管太多了,我还没娶你就已经管那么多了
以后结婚了不是更惨
女人跟男人亲密些是女人作贱、发娇
男人跟女人亲密些也是女人的错
因为是女人自己送上门的
女人不能出去认识男性朋友,
因为会吃亏
但是男人可以去认识女性朋友,
因为男人说:只是认识吧了嘛
女人不会随随便便让一个自己不喜欢的男生喜欢上自己
但,
男人却喜欢让一个自己不喜欢的女生喜欢上自己
然后,
当你问他们如果那女的喜欢上你呢?
他们就会回答说:
”到时候不是避开她咯“
那为什么不要一开始就不让它发生呢??
女人会为了自己心爱的人而拼命伤害自己...
但相反的,
男人却会为了保护自己而拼命伤害爱他的人...
男人总爱给承诺
因为女人爱听承诺
但是,
女人会把承诺看似
一生一世

男人却把承诺看似
暂时让女人安静的好方法



1 comment:

  1. 唯一的办法就是不要把爱看得太重。。这样我们就不会受伤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