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October 2010

~无聊~

真是犯贱啊...
平时忙功课、忙上课、忙考试时就期待假期的到来...
但是现在假期了,呆在家却无所事事...
好无聊啊~~
我的每天都得做工..
而且最近他迷上羽毛球了..一个星期几乎每天都打..
唉..我的魅力竟然比不上羽毛球...所以只能看着男朋友被抢走咯...

最近这几天不懂为什么一直担心考试的成绩...
天啊~如果我真的不及格该怎么办啊??
保佑我啊~~
我不想延迟毕业啊~~
拜托~~

-------------------------------------------------------------------------------------------------------------

在乎其实是好是坏呢?
如果一段感情没有了在乎还在一起干嘛?
但是如果太在乎得到的却是伤心、害怕失去...
有人说适可而止就好啦...
但是怎样才算是适可而止呢?
难道连在乎都有得秤吗?

也有人说最在乎的那一方永远是输家...
因为他/她比对方在乎,所以失去时永远是在乎那一方比较伤...
或许这种说法也有道理吧...
因为在乎,所以对方的一举一动、每一句话都会很在意...
但因为太在意,却造成对方的困扰...甚至厌烦...

所以到最后只能告诉自己

看开些吧。。。。。。

2 comments:

  1. 有时候我自己也会执著一些有的没有的。。只因为在乎对方,因为爱对方,有时候无形中的给压力他了,到最后,受到伤害的,却是双方的心啊。。。

    ReplyDelete
  2. 其实我是看了你的blog才有感而发的..人往往就是有时候太过在乎了而弄到自己很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