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09

回忆

都已经快要五个月了..
离那次伤害也有一年多了..
照理来说,我应该忘记了才对..
但是..
每次想起他..
我的心还是会很痛..

刚才看回我们以前的照片..
每一张都是开心的笑着..
但是笑着的他..背后又隐瞒了我多少事?
原来我的眼泪还是会为了他而流..
回想起以前..
这五年里..
我们真的经历很多事..
但是最后还是走不下去了..
他还是选择放弃了..
能怪他吗?
能把错全部推去他身上吗?
我也不知道..

想起我们当初开心的回忆..
想起他是对我如此地疼爱..
想起他是如何地欺骗我..
想起他是多么狠心的丢下我..
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真的就那么脆弱?

算了吧..
就算再为他伤心流泪..
他也不会知道..
就算他回头..我还敢相信他吗?
不会..
因为我太了解他了..
他最爱的不是我..
也不是她..
他最爱的..是他自己!!

荣..
从你丢下我那一刻起..
你已经亲手毁掉属于我们的幸福..未来..
所以..从现在起..
我的未来也不会再有你的出现..
就让一切随着时间而去..
时间不会倒转..
就像我们的感情一样..
永远地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