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09

好像不在状态中..

今天一起身..要读书了..
拿着那本书,可是脑子却不知飞到那里了..
怎么办?
还剩三天就要开始考试了啦..
现在还是不在状态中咧..
到时要怎么办..

到了晚上,
nehneh帮和娇婆帮的帮主回来了..
所以晚上就去老地方开会..
娇婆帮帮主弄了pizza给我们吃哦~~
真的好爱她噢。。哈哈
最好笑的是,当我们吃完后..
善恩手上的篮球突然间跌去碟那里..
砰的一声!
碟就碎成四片了..haha..
(其实我有拍到照片的..但不小心洗掉了..呜呜..)
过后他们就突然说要打篮球..
可是我真的不想打..
第一,
我戴着眼镜..
那里又那么暗看不到球..
被球中到的话..
真是眼镜都爆啊..
第二,
我又想起他了..
在我心里..
他始终都是离不开篮球..
篮球就代表了他..看到篮球就会想起他..
他还会再打篮球吗?
说真的,我不想他打回..
因为那毕竟是曾经属于我跟他之间的回忆..
我不想让别人抢走..

真的没心情去读书啊..
好累..
好想快快考完然后去玩哦。。
唉..
还是得考完才能说..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