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09

要学游泳咯..

又是闷热的一天..
热到..真的没心情读书.. 哈哈..
结果读到最后就已经开viwawa来玩了..哈哈..
过后我的dear--恬.. 就说等下去游泳哦~
我都不会游..又没泳衣.. 游什么哦?
但是过后善恩就说她也没游..叫我一起去陪衬喔..
嗯..就去咯..

我们是去ktar那里游的..
但是那时的天气好像快要下雨了喔.. 嗯..应该是说下着毛毛雨了..
去到柜台时,那人说要student id..
最绝顶的是,我跟善恩两个没游的有带..
但那两个要游的..居然没带..哈哈..
我们在那里一直叫那个aunty通融下啦..
哎呀..谁知她超坚决地哦.. 不能就不能!!
哼!好啊..不能就不能啊!巴闭咩?
不过..最后..还是只好回家拿咯..
回到来后..咦..天气好象变好了哦..哈哈..
进去换衣时..
munyee突然说有多一套..叫我游..
可是..可是..我真的不会游咧..
最后还是坳不过..
(还好事前carmen警告过我..会拉我们下水..所以安全起见就有带毛巾..谁知真的有用到..哈哈)
下到水里..
munyee和carmen都会游咧..
蛙式..自由式..狗仔式..破冰转身..哈哈..
可怜的我..只能在旁边学浮水和踢水.. 哈哈..好像小孩子哦..
善恩..雯钰..凯恬..
你们新的mission就是..要教会我游泳哦..嘻嘻




游完后真是超饿超饿的.. 赶快去吃啊~~
到了老地方..看到每一样都想吃哦..











先叫鱿鱼蕹菜..然后叉烧烧肉..
再来两煲瓦煲鸡饭..
最后每人一碟单座的饭..呵呵..
我的蜜汁鸡饭也超好吃哦..
真不亏是“娇婆帮”..
四个女生真的能吃那么多哦..哈哈..
回到家后.. 我真的快要被我的hsemate弄疯啊!!
他就是一直要kacao我!! 先是走上来我的房间..
然后又在msn一直叫我别读书.. 真的想杀掉他啊..
差不多两点时..(半夜哦~)
munyee就问我有去喝茶吗?
我就奇怪啊..因为我完全不懂啊.. 我就说会不会说下吧了啊..
过后munyee就说这次不是说下吧了.. 因为善恩已经出门了..
过后她就跟我说:thn u better bkful!!
果然没多久..就听到有人在我门口喊我名了..
唉..半夜三更又被拉去喝茶咯.. 喝到差不多四点多..
回到家后读下书跟牛仔谈下天..已经五点多了..
但是当我躺在床上..
惨了!!过了睡觉时间..睡不着了..
结果滚来滚去..一直到六点多才睡到啊.. 可怜!!


又一天咯..
考试要开始了..
各位..加油咯..
GOD BLESS ALL OF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