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y 2009

mission complete??

昨晚跟娇婆帮他们和僵尸约会约到四点啊~~
真是..speechless..唉..
结果搞到今天两点才爬起来啊..
吃下东西看下戏..
又浪费一天的时间了..

今天的天气好好噢..
阴阴又有风..
但是还是没心读书哦..
等下carmen约了我们去游泳..
而且还要完成他们的任务。。就是教会我浮水啊~~
压力咧..怕怕咧..
去到那里..不大敢下水..
就坐在那里假装跟善恩谈天..哈哈..
但是一直感觉到有两对充满杀气的眼神在望着我们..
最后还是难逃一劫..
还是得下水啦..
哎呀..死就死啦!!豁出去了..
但是..谁知..我竟然成功咧..哈哈
而且还会踢水向前游咧..
开心咯..哈哈..
但是过后某人却笑我说他10岁时就会浮了咯..
哼!! 每次都这样..
讨厌他咯..
不过今天的mission还算complete啦..

(善恩..那您的mission又要几时解决呢?哈哈)

今天我的靓仔hsemate回来咯..
他一回来整间屋子都听到他声音咧..
可是..匀声却要在今天搬了..
因为某些原因..
匀声,要保重和保持联络哦~~

今天我妈打给我..告诉了我一件事..
她告诉我xx竟然跟cc的老公有路!!!!
而且还有一年多了..
真的不敢相信..
那个uncle竟然会做这些事..
其实我之前也不是很喜欢那个xx的..
尤其是那次她来载我爸..
但我还以为是自己小孩子想太多..
没想到她真的是这样的人..
还好她的对象不是我爸..
要不然绝对不放过她..
真的很过分!!
cc真的当她是好朋友的咧..
人就是这样..眼睛看到的都会是骗人的..
这个世界真的很恐怖..
不..应该说人类很恐怖..
信任?believe中间还是有lie的..
信任得到的往往都是背叛..



p/s: strawberry刨冰



2 comments:

  1. u never will know how's ppl thinking on thier mind..we'r easy bluff by sum1..living in tis world..u nvr will know which day u get hurt by any1..
    we cannot redo many thing..so,what we should do was foward n life better than b4..

    ReplyDelete
  2. wa..not bad o..got say bout me o..haha..take k too n muz keep contact too..oh ya..i won go seremban..no time le..maybe next time la..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