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y 2009

大自然

大自然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嗯..能用东西来形容吗?它是个东西吗?
大自然--我们常见的树木花草..天空..海..山..
某一天,我去了海边..
我坐在海边望着一片无尽的海..
我说:我很喜欢来海边..我喜欢看海和听海..
望着这一片海洋,你什么都不会去想..
我每次都在想,这片海的尽头究竟在那里?它究竟有多大又多深呢?海底里除了鱼类的生物,究竟还有什么呢?会不会真的有海底人?或者还有我们不知道的世界?
大自然很美..很漂亮..但是也很恐怖..
有一句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我们人类自以为很了不起,以为什么都掌握在自己手里..
破坏大自然..砍树,填海,污染..
但是当大自然生气时,天灾来临时..多先进的仪器..多先进的科技..到最后都是废物一件..
但当天灾来临时,我们什么都做不了..我们就只能恳求上天救救我们..
但其实上天根本就不会救我们..因为天灾就代表了上天的绝望..对于人类所作的一切彻底的绝望..
但是我们人类究竟几时才会觉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