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y 2009

一句话..

刚刚看到了一句话..嗯..还蛮喜欢这句话..
有些人..我再喜欢..再爱..还是不属于我的;
有些人..我再不舍..再留恋..我还是要放弃..

就是这样..很多时候..无论你多喜欢..多爱对方..也不见得你们就能在一起..有时候..无论你多么不舍得..很想把他留在身边..但如果不属于你的..你到最后就只能放弃..
等待..自以为自己很伟大的在付出..默默地承受一切..但到了最后却竟然发现..不懂自己在等待些什么..
希望..一次次的希望最后只会变成了失望..我们都常听说的啊..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失望..第一次的失望会让你更期待下一次的希望..但是太多的失望到最后就会变成绝望..
我想我也快接近绝望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