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09

我们都长大了..

今天要考PM..
昨天花了整晚的时间去读..一直到接近天亮才睡那一个小时就去考试了..可是当我看到考卷就真的发觉自己昨晚在浪费时间..读的都没出..essay就真的靠吹水..就真的是吹到自己都会偷笑的那种..算了吧..考了就别想了..

今天我跟一个小学朋友谈电话..好久没联络了咧..最后一次见面好像是年头吧..呵呵..结果一谈就几个小时了..我们谈了很多..但还是免不了会问起我跟荣的事..过后他就叫我给大家一个机会..哈哈..可是都是开玩笑而已啦..毕竟大家真的是十多年的朋友了..但是老朋友就是老朋友..在他们面前我就会变回当初小学的我..最真的我..不需要掩饰..不需要逞强..过后他跟我说了他的故事..他之前的女友因为有病所以离开了..他问我:如果有一天荣突然消失了..我会怎样?我不懂..我说我不敢去想..或许比起他,我的痛真的不算什么..可是感情这回事不能比较的..他叫我看开些..这世界还很大..尝试去接受新的感情..新的感情?顺其自然吧..
真的觉得我们都长大了..他还说他被人说他像27岁咧..哈哈..想起小学..真的很无忧无虑..以前不开心的..现在对我们来说都是件开心的事..长大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做工..读书..结婚..但是当我们坐在一起后,我们依然还是当年的我们..我真的很庆幸认识到你们..真的..我们不常联络..但是当我们遇到时却依然还能谈个不停..我们不常见面..但是当我们有事时,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是在我身边的那个..这些就是.. 《朋友》

我们一生中总有很多人走进我们的生活..有人会留下..也会有人离开..我们常会为了那些离开的人伤心..不开心..但却不会回头看看还有人一直在陪伴我们..为什么我们要为了那些离开我们的人伤心..而不去珍惜我们身边的人呢?为什么非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呢?朋友..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去过我的生活..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给自己多些时间..给机会多些祝福..别用否定的心态封锁了幸福的窗..
试着去接受这一切的发生..舍不得..终究还是要舍得..没有人会永远留在我们身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